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吉林通化市:推进“互联网+政府采购”

2022年03月08日 10:5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吉林省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紧跟科技脚步,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府采购”,搭建电子商城。作为政府采购领域的电子化交易平台,通化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可通过电子商城进行政府采购活动,最大限度地满足了采购人小额零星采购需求,降低供应商交易成本。

  在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内设有一台信息查询机,通过这台查询机采购人可实时登录政府采购电子商城,用手触摸就可以点开网上超市、网上服务市场等功能模块进行业务查询,还可以获取最新的交易动态,就像大家平时操作手机一样简单方便,让服务对象足不出户在线即可办理注册申请、在线进行交易等。电子商城实行统一的采购范围和标准、统一的供应商入围制度、统一的上架和价格管理、统一的诚信和评价管理,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截至目前,电子商城已入驻供应商920余家,上架产品8.3万余件,采购单位通过商城下单交易1.08万余笔。今年前两个月下单交易量同比增长了10.05%。

  下一步,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还将继续推进和完善政府采购电子商城,扩大供应范围,全力做好电子商城的供应商采集工作。

  (通化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