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湖北保康组织预算管理一体化财务核算软件实务操作培训

2022年03月14日 14:3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3月11日,保康县会计局组织行政事业单位会计、11个乡镇财政所预算会计、零户统管会计、总出纳、县财政局内勤人员开展预算管理一体化财务核算软件实务操作培训,从而拉开全县296人财务会计人员分批次培训的序幕。
  今年以来,保康县财政局为全面贯彻落实湖北省财政厅预算管理一体化的要求,针对一体化执行过程中的具体操作难度大、与原财务软件区别大、财务的人员新老操作应用差距大的实际,局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督导统筹,会计局具体主抓,专门请一体化工程师一线指导财务会计实务操作。
  该县通过收看全省一体化会计核算视屏,工程师具体讲解操作流程,并进行现场疑难解答,让培训人员精细操作,从而使财务核算模块在一体平台率先落实,也更加规范了全县行政事业单位财务核算。   
  (叶祖强  吴志萍 吴风玲 吕学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