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保康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3年02月23日 11:2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2月22日,保康县财政局党组组织岗位调整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要求,对待岗位,所有财政干部应该少一点浮躁,多一点清醒。无论是提拨还是转岗,干事创业、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都是组织给的,都要对组织怀有感恩之心,努力在新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争取新进步。在调整期间,保持清醒的头脑,严禁公款送礼、公款吃请、违规吃喝等行为问题发生。
  谈话强调,务必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时刻注意检点自己,严格约束自己,坚决做到“四慎”:慎初,坚决防止迈向腐化堕落的第一步,在廉洁纪律上坚决不破首例;慎独,在台下、在家里、在八小时以外都自觉管好自己,不论人前人后、明里暗里,都严守防线、矢志不渝,特别是酒的问题,酒后不动车的问题等等;慎微,从小节做起,从小事防起,不能把吃点、拿点、收点不当一回事;慎友,警惕社会交往关系,净化社交圈,慎交友,交好友。明荣知耻,讲操守、重品行、修美德,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
  谈话特别要求,务必规范履职,从提高业务能力入手,按照科学理财、依法管财、廉洁理财的要求,着力加强对国家方针政策、财政业务知识和财经法律法规的学习,全面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学深、学透、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财政干部的执行能力和理财水平;自觉树立团队意识,分歧面前求同存异,出现意见及时弥补,政治上志同道合,工作上密切配合,生活上真诚关爱,感情上融洽相处,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吕学刚  付可军 阮荣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