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采购

秘鲁政府出台30余新条例刺激经济发展

2015年10月12日 08:50 来源:秘鲁国际日报打印

  国会向总理府的经济立法授权期限于29日结束,财经部和总理府共计颁布33项新的条例,力求刺激经济的发展。

  总理府通告称,33项条例跨度广泛,涵盖住房、生产、交通和运输等多个领域。财长赛古拉说,新条例和措施应该促进企业和投资者的预期,改善本国的竞争力。其中,重点鼓励工程和建筑类别的项目和投资。

  此间,外界仍旧质疑本次条例的有效性。质疑认为,去年年末至今,总理府数次出台刺激措施,但均未见效。

  对此,财长解释说,本次的措施完全是与民企部门讨论后做出的决定,其中充分考虑了企业和民间的意见和建议,更具有实践性。

  外界另一项质疑,是财经部没有在税收制度上做出重大改革,财长表示目前的问题来自外部的冲击,国家内部的税收调整已无法吸纳外来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