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陕西为小微企业购买专业化服务提供支持

2022年08月03日 09:2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陕西省财政厅近日下达小微企业服务券资金1500万元,为小微企业购买专业化服务提供支持。

  据了解,为更好地发挥服务券平台作用,陕西省财政厅充分发挥财政职能,出台了小微企业服务券政策,通过企业自主选择、政府批量买单的形式,对小微企业购买各类服务进行补助。目前,服务券已累计使用2641.29万元,带动服务合同额6147.08万元,其中今年下达小微企业服务券资金1500万元,既为小微企业和各类公共服务平台牵线搭桥,又有效降低了小微企业运营成本。下一步,陕西省财政厅将会同省级相关部门,认真总结经验,加强政策宣传,主动买单,积极服务,让更多小微企业享受到可获取、有帮助的政策红利,为保市场主体,稳住全省中小企业基本盘作出贡献。

  (陕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