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陕西

陕西省兴平市召开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入库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9年09月02日 09:2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近日,兴平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入库暨生态湿地综合项目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库整改工作推进会,市交通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启迪桑德兴平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说明了进入财政PPP项目库的生态湿地综合项目,在上报数据、上传资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完善补充的情况,就推进入库PPP项目按期整改、及时完成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应各负其责、加强协作,互相配合、及时沟通,严格按照财政部PPP项目库的要求认真梳理、查找问题所在、及时整改到位,全力以赴在8月底完成整改任务,确保在财政部PPP项目库9月份审核中达标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