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山西

晋城市10个项目参加山西省PPP项目推介会

2017年12月21日 08:44 来源:财政部打印

   12月16日,晋城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组织各县(市、区)财政局和项目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在太原举办的全省PPP促进会成立大会暨PPP高端论坛及全省第二届PPP项目推介会。

  晋城市国道G342晋城市过境段改线工程、餐厨垃圾城市粪便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综合处理等10个项目参加了推介,项目涉及交通、市政工程、养老、教育、环保、旅游等多个领域,总投资约102亿元。

  当日,山西省PPP促进会成立,促进会是由山西煤炭清洁利用投资有限公司发起,山西省财政厅主管,山西省民政厅批准的社团组织,旨在发挥社团组织特有的“服务性、专业性和广泛性”优势,认真履行省财政厅授予的七大职能:项目库、专家库、咨询机构库建设管理;项目信息管理;业务咨询服务;政策宣传培训;项目督导服务;政策分析研究;金融融资支持,并通过全力打造政策执行平台、政策宣传平台、业务自律平台、项目信息发布平台、咨询服务平台等五大平台来为政府和市场搭建起全面沟通与合作的桥梁,为推动山西省PPP改革事业的发展增添新动能、新活力,为促进全省转型发展,实现振兴崛起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