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山西

山西省财政厅举办全省金融机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交流会

2019年04月15日 08:27 来源:财政部打印

   为加快破解我省PPP项目融资落地难,推进PPP工作健康发展,4月2日上午,省财政厅举办了全省金融机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工作交流会,武志远副厅长出席并作交流讲话,省内政策性银行、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等23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我省2018年PPP工作的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就当前PPP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等进行发言,并表示将积极配合省财政厅和各级政府做好我省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改善工作,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县域经济发展转型提供金融支撑。武志远副厅长结合财政部有关政策对大家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希望各大银行机构按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一要坚定信心、消除疑虑,牢牢把握推动PPP规范发展的总体要求;二要发挥专业优势,创新金融产品,加大对PPP项目的融资支持力度,提高我省PPP项目的落地率,更好服务我省经济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驶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