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新疆规范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行为 提高政府采购质量

2022年03月16日 09:09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打印

  为满足新疆政府采购从业人员学习需求,自治区财政厅开展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自治区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和即将入库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参加了学习培训。

  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政府采购基础知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选聘和解聘,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职责,政府采购专家角色定位,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回避情形,评审专家常见的问题,评审专家的法律责任,评审专家典型案例分析,如何当好评审专家,《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解析,《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解析以及专家案例动漫10个。

  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完成线上培训及考试,根据其考试情况颁发政府采购培训合格证电子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规范自治区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行为,进一步提升自治区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持续优化自治区政府采购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