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马龙县:规范政府采购专家履职行为

2018年02月09日 08:5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云南省马龙县按照“谁组织评审,谁负责考核”的原则,自2018年1月1日起,凡是从政府采购专家库抽取专家评审的采购项目,采购项目评审结束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需对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职责履行情况予以记录。

记录的内容包括:专家是否遵守评审纪律,是否按照采购文件规定的评审标准和评审方法进行独立评审,是否存在明显的倾向性,是否收受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供应商贿赂或者获取其他不正当利益,是否明知与供应商存在利害关系而未自行回避,是否泄漏评审文件、评审情况或者评审中知悉的商业秘密等等。专家的履行情况记录随评标报告装订成册,报给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备案,作为年终考核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依据。

(徐荣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