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秦皇岛市: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充电”

2018年04月13日 09:0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日前,河北省秦皇岛市召开了全市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座谈培训会。

培训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市级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的考核和监督检查情况,系统解读了财政部出台的87号令、94号令和《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同时,结合日常和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对采购文件的科学编制、政府采购政策功能的落实、供应商报名及资格审查、开评标过程需注意的特殊事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就代理机构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此外,会议要求各代理机构要提高风险意识,严禁以不正当手段获取代理业务;加强培训学习,严格依法采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市19家代理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4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赵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