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东安县“五个深度融合”促政府采购提质增效

2018年09月12日 08:54 来源:财政部打印

   近年来,湖南省东安县认真落实全国政府采购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抓好“五个深度融合”,促进新时代政府采购提质增效。

  一、将政府采购预算与采购计划深度融合。将政府采购预算作为政府采购业务流程的首要环节,实行“先预算后采购、无采购计划不采购”。 

  二、将政府采购与投资评审深度融合。对政府投资的工程类项目和上规模的货物类采购,由投资评审对项目的可行性,预算金额进行前期论证,严格实行“先评审后采购”。 

  三、将政府采购与国库集中支付深度融合。对完成招投标的政府采购项目,资金的支付必须通过国库集中支付办理,实行“先采购后付款,无采购不支付”。 

  四、将政府采购与财政监督深度融合。坚持对政府采购项目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实行“有采购必须监督检查”。 

  五、将政府采购与预算绩效评价深度融合。对政府采购开展绩效评价,实行“有采购必有采购绩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