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财政局举办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2019年06月12日 08:5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加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采购人依法采购的意识和采购工作水平,切实推进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和电子化采购工作,提高政府采购效率,5月21日至23日,区财政局组织举办了三期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全区各街镇、各单位负责政府采购工作的人员共3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专门聘请了专业人员对网上竞价、电商直购、定点采购等电子化采购模式具体操作进行详细的讲解及演示,印制了专门的教材和学习资料,并对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重点强调采购项目的限额标准,采购人的主体责任及采购人的风险防控,切实提高采购人依法依规采购的意识。培训中还专门安排了问答环节,由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为采购人解答在政府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培训得到了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切实推进了我区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和电子化采购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