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陕西汉阴县协议供货助推政府采购“加速度”

2020年05月14日 09:4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协议供货给我们采购单位带来了很大方便,采购空调、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产品原来通过政府采购程序需要十几天,现在只要在协议供货范围内,当天就可以拿到货,解决了我们政府采购的燃眉之急啊”汉阴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的张老师说到。近日,汉阴县办公设备及空调协议供货采购项目在该县公共资源交易大厅顺利完成公开招标采购。经评审,本次协议供货投标办公设备的供应商20家,入围的有13家;投标空调的供应商14家,入围的有7家,最终联想、惠普、得力、格力、美的等知名产品均已入围此次协议供货项目。

  据悉,本次协议供货具体采购品目包括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空调,协议供货服务期为三年。在协议供货服务期间,汉阴县行政事业单位可从协议供货范围内自行选择供货商和所需办公产品。

  自汉阴推行办公设备及空调协议供货采购以来,保障了采购单位零星采购、紧急采购的时效性,节约了采购成本,进一步提高了政府采购资金的使用效益,有力维护了全县政府采购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