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容县实现政府采购项目全流程电子化

2021年12月22日 10:11 来源:中新网广西新闻打印

   近日,广西玉林市容县首个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项目——容县宁冲水库下闸蓄水安全鉴定服务项目,在容县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服务中心顺利开标、评标,标志着容县政府采购项目实现全流程电子化。

  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是该县主动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加强政府采购全流程管理的重要举措。招投标时,投标供应商线上获取采购文件和上传投标文件,实行网上不见面开标,开标时无需到现场。

  政府采购电子开评标系统的顺利运行,实现了容县政府采购项目招、投、开、评线上电子化的“全流程”,进一步节约市场主体采购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有利于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在此基础上,该县将持续推进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工作,优化“互联网+政府采购”模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