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德州预算绩效管理暨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2015年04月22日 09:18 来源:德州日报打印

  4月16日,德州市预算绩效管理暨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翟长生出席。

  翟长生指出,预算绩效管理是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政府购买服务是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方式,扎实推进两项改革,对强化财政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提高政府管理和社会服务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翟长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构建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机制,着力推进重大民生支出项目绩效评价、部门支出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和县级财政支出管理绩效综合评价,确保“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要严格界定政府购买服务范围,加快制度建设,加快社会组织培育,形成高效合理的公共服务资源配置体系和供给体系。

  翟长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负责、社会参与、共同监督”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充实工作力量,落实工作责任,抓好宣传培训,确保预算绩效管理和政府购买服务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