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宁夏兴庆区总工会“购买服务”满足职工需求

2018年05月28日 10:38 来源:宁夏日报打印

    5月21日,银川市兴庆区总工会与宁夏军宏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宁夏青松职业学校等首批12家社会组织服务单位签约。此次兴庆区总工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共分为技能助推、法律援助、文体推介、心理关爱、交友活动和生活服务6大类。


据悉,兴庆区总工会将原来直接承办或负责为职工生活和工会会员发展提供服务的事项,通过向有资质的社会组织购买服务等方式转变,为职工提供更方便、快捷、高质量的服务项目,以此解决部分基层工会基础薄弱、专业化程度不高、有效覆盖面不广等问题。


为了保证服务水平,除了合同一年一签外,兴庆区总工会每年还将对项目运行情况予以评估,并根据结果支付社会组织服务费用,通过优胜劣汰确保服务水平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