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江苏省财政厅开展政府购买服务重点项目追踪调研

2018年09月17日 09:20 来源:财政部打印

   为深入推进政府购买服务战略,及时总结政府购买服务改革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完善政府购买服务政策,近日,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会同厅相关业务处、省政府采购中心对省民政厅的福彩公益服务资助和省工商局的消费维权项目开展政府购买服务重点项目追踪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重点项目承接方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南京悦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并就重点项目与省民政厅和省工商局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两部门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的主要做法、经验,面临的问题,以及完善政府购买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与两部门就如何开展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提出了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指导意见。针对追踪调研活动中反映的情况和意见、建议,省财政厅将认真梳理研究,进一步完善政府购买服务相关政策。

  2018年省级确定政府购买服务重点项目37个、共计18亿元资金,涉及政府履职和公共服务需要。抓好重点项目管理,有利于更好地总结经验,完善政策,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