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安徽省歙县财政局扎实推进2019年政府购买服务工作

2019年07月10日 08:5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2019年,歙县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计划涉及购买项目47个、购买主体13家、预算资金8029万元,分别在基本公共服务、社会管理性事务、技术性服务和政府履职所需辅助性服务四大领域开展。

  一是突出重点。购买服务突出保基本、保必须,主要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公共安全、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市政市容维护管养等基本公共服务和技术性服务领域进行,两大领域实施项目37项、预算金额6661万元,占总数的79%和83%。

  二是分类实施。购买服务体现安全感、获得感,根据服务内容和开支的具体用途,分别在一般公共服务、公共安全、文化体育与传媒、社会保障和就业、城乡社区、国土海洋等六大类别中组织实施,购买服务重点围绕城乡社区、社会保障和就业、公共安全等方面,有力促进了社会安全治理、医疗就业和人居环境改善,该三大类项目共31项、预算金额6225万元,分别占总数的66%和78%。

  三是统筹推进。购买服务统筹事业单位改革和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全年涉及5家二类事业单位承接购买服务项目4个,确定216个社会承载主体参与公共服务供给,有力支持了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社会组织培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