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甘肃

甘肃集中推介PPP项目

2016年11月21日 08:42 来源:经济日报打印

    11月19日,甘肃省政府向社会集中推介近期重点推进的PPP项目,现场签约了华池通用机场、两徽高速、通渭至定西高速等40个PPP项目,总投资1046亿元,拟引进社会投资482亿元。

    据了解,甘肃此次签约的PPP项目中,铁路、机场、轨道交通、城市集中供热、旅游基础设施、能源等具有稳定收费基础和经营条件的项目占签约项目总数的一半以上,有33个项目已完成审批(核准、备案)等前期手续,其余项目前期工作正在积极推进。签约项目呈现出投资规模大的特点,40个项目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的有16个,其中打扮梁至庆城高速、通渭至定西高速、永靖至大河家沿黄河旅游一级公路3个项目投资规模均为150亿元左右。(记者 陈发明、通讯员 刘汉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