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山西

晋城市2个项目列入省级第四批PPP示范项目

2017年12月25日 08:43 来源:财政部打印

   近日,山西省财政厅公布第四批省级PPP示范项目,晋城市的高平神农健康城PPP项目、高平市炎帝文化苑PPP项目列入省级第四批PPP示范项目,总投资9.0643亿元。

  高平神农健康城PPP项目属于医疗卫生类项目,投资总额4.5624亿元,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方式运作,可行性缺口补助的回报机制,合作期限32年,主要建设一个包括高平市中医院迁建、高平市妇幼保健院迁建和高平市康复(养老)中心,同时,保留高平市中医院原址,将其建成一个具有综合性门诊服务功能的北部分院。

  高平市炎帝文件苑PPP项目属于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类项目,投资总额4.5019亿元,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方式运作,可行性缺口补助的回报机制,合作期限12年,主要包括高平市炎帝文化苑非遗展示中心项目、高平市炎帝文化苑农产品展示中心工程、高平市炎帝文化苑河道治理及景观绿化提升改造工程项目三个子项目。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示范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发挥示范项目的引领作用,晋城市PPP中心将通过PPP综合信息平台加强对示范项目实施进度的动态跟踪,定期对示范项目进行督导服务,促进项目在规范中加快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