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四川

内江市城管局召开城乡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推进会

2017年11月14日 08:49 来源:四川新闻网打印

  日前,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市数字化城管中心召开内江市城乡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推进会,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姚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目督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城管执法局及各县(市、区)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通报了内江市城乡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各县(市、区)就子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市级有关部门作了指导。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把项目作为沱江流域综合治理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配合,各级部门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形成合力,加快完成各子项目的可研、立项等前期工作;要认准目标,牢牢把握项目推进中的各关健时间节点,确保年底前挂网招标。(内江市城管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