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湖南

炎陵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启动

2020年11月18日 11:31 来源:红网打印

    红网时刻株洲11月17日讯(记者 颜洪)11月16日,株洲市炎陵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举行启动仪式,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克军、炎陵县委书记尹朝晖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主持仪式。
    炎陵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包括县城、工业集中区和10个乡镇集镇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建成后总处理规模为1.8万立方米/日。
 
     陈克军代表湖南建工集团对项目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向即将参与项目建设的全体员工致以诚挚问候。近年来,湖南建工积极参与炎陵县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炎陵县脱贫攻坚事业。炎陵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启动,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湖南建工集团将调派精兵强将、合理配置资源,统筹推进项目顺利实施,确保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利民工程”。
 
     尹朝晖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对为项目启动作出不懈努力的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项目的启动是炎陵县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大决定。项目建成后,将惠及城区、工业集中区和10个乡镇,为改善炎陵生态环境、提升水环境质量,推动炎陵县“绿色、生态、高质量”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通力合作、全力配合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方全力投入、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努力把项目打造成“样板工程、民生工程、安全工程”。
 
     县领导夏胜利、尹志峰、周桥梁及湖南建工有关领导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