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第八届全球采购论坛日前于武汉举行

2017年11月16日 11:3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日前,由商务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第八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武汉第八次迎来这一全球采购领域的千人规模盛会。

中外与会嘉宾围绕大会主题“供给侧改革下的采购创新与发展”分别发表了系列主旨演讲,力图通过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的采购创新与发展、推动全国乃至全球采购大市场的形成。与此同时,促进采购领域的国际交流,为我国采购市场同国际接轨创造良好机会,搭建全球采购与供应链的交流合作平台。   

分论坛分别进行了“规范、创新、开放,建设阳光采购交易平台”、“新时代公共采购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机制改革”、“公共采购的流程再造与网上商城”及“采购招标操作实务”、“国企招标采购管理能力建设”等为主题的研讨会和交流座谈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经济研究部研究员张立群、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湖北省商务厅副厅长胡中海等出席开幕式,国内部分省市政府采购负责人和中外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郭先旗)